殺殺

書到啦~(灑花)

印出來是很喜氣但不俗氣的大紅色,配上金色的雲
是琰琰的太子服配色喔!!雖不是一開始設定的顏色,但是這效果也很喜歡!!!
是象徵靖蘇結婚的用色喔!
馬上抽一本來做為見本貼上標示封上書套<3

有用途的頁緣設計 ((( ˊ艸ˋ)

在最後一次校稿之後封底加上了白色的淡淡花紋



因為非常順利的趕出來了,所以會送到only場去販售

有興趣的可以到場上去翻翻看,有剩餘的本子也會委託放在淘寶上販售喔(比心)


另外說點題外

今天下班回到家書已經到了
因為要送到only場寄售所以在苦惱數量&重量該怎麼抓才好

接著爹爹說他要幫我寄,就問說那是什麼書
於是我只好很羞恥的說是我寫的
然後爹爹一臉驚喜的隨口誇了幾句,就打開來翻閱
不!!!父親大人您別看阿!!!!!!!!!!!!!!!!!!!!!!!!!!!(崩潰在心中)
等下翻到R18我要怎麼解釋阿!!!!(崩)


於是我還是乖乖地來把見本的R18部分封起來好了......



本子詳情可點 本宣條圖

正文試閱:https://elvira61201.lofter.com/post/1e39e334_e0669f7 
其餘番外試閱走tag 靖蘇鬼狐

评论(22)
热度(11)
初入lo的小透明///*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