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

今天和爹娘去了霧峰林家花園

本來一直好想去看大花廳的戲台的

去了之後真的不負所望

太美了,拍到有一瞬間好想哭



大花廳的由來-上方的藻井是一朵很美的花

可以和鹿港龍山寺的八卦藻井比一比 (圖取自官網) (之前去拍的照片都不見了Q_Q)



藻井的雕刻毫不馬虎



拍一下介紹

右上是大花廳的牡丹介紹
(而且導覽姊姊說以前林家是直接在家裡養了一個戲班子
所以隨時都可以看戲,想看什麼就演什麼,超級有錢!!)
值得注意的是左下是麒麟介紹 
(導覽姊姊說這是全台唯一剩下的官宅了)

我拍的是門口旁的麒麟雕刻


按說明有提到麒麟是清朝一品武官的象徵
而且在門外時我就看到這個




對不起但你不能怪我太廚(艸)

(雖然我有點不滿他們有部分整修把新的漆整個弄上去,顯得很......)

好其實廚的在後面...

等我們看完了宮保第園區後就走路到萊園去,因為萊園在......


在明台高中裡啦XDDDDDD

雖然林家花園的部分只有一小塊,但還是很美!


最後很不要臉的來一張自己當end ///

丹朱真的超美的>///<
我本來想穿一整套去,不過幸好沒有
(要穿著一整套漢服跟一大群人一起導覽有點恥)



评论
热度(3)
初入lo的小透明///*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