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

CWT46-靖蘇小活動獎品-靖蘇概念手工飾品

宣傳一下,本周末的CWT台北場
由小濔 ( @一口濔米蘇 )主催了一個靖蘇小活動->詳細請走這裡

購買 靖蘇《夏令》活動紀念合冊 至6個參與活動的攤位 消費靖蘇相關 皆可得到一點
集滿三點即可參與抽獎(我的《靖蘇鬼狐》也會在場子上參加活動喔!)

小濔準備了豐富的獎品,有超可愛的小靖蘇的抱枕胸章明信片(抱枕是我的大家不要跟我搶)
然後我自主提供了靖蘇概念手工飾品2~3樣當作獎品
第二日的限定獎品喔!!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可作為項鍊墜也可作為耳飾的太子服色琰&日常宗主蘇



捕夢網手鍊


D2我會在場子上喔歡迎捕捉U///U




评论(11)
热度(10)
初入lo的小透明///*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