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

發個<鬼狐>小調查

由於本人是個單篇寫手

好容易寫了好長一篇(?)的鬼狐
本來想印一本自己留作紀念
可是有小天使鼓勵我
那就來發個一個月的調查吧
有興趣的人麻煩留言幫我+1(◍•ᴗ•◍)
(這樣我才好抓數量)

-------------------------

<鬼狐傳>
CP:靖蘇
字數:6w多字(只多不少XD)
備註:R18
內容:鬼狐傳-正文
   番外-日常短篇
   番外-成仙
          番外-生子
內文:繁體字
格式:A5左翻橫式排版
場次:預計 CWT46

正文試閱:https://elvira61201.lofter.com/post/1e39e334_e0669f7 
其餘番外試閱走tag 靖蘇鬼狐

---------------------------

詳細大概是這樣吧
因為估計也沒有多少人想要
所以目前以灣灣區為主,內文是繁體

如果有中國的姑娘想要,再來看看該怎麼辦(字體&寄送之類的問題)

然後封面目前是沒有的,因為本來答應要幫我的友人自己的本都快開天窗了(難過)
由於我還在改寫部分內文,封面暫時要等我把文章確定後才會著手

有什麼問題的姑娘歡迎提問 : )



琰喵:喵喵喵,誰准你們看我皇后的!(摟)
蘇喵:景琰你別吵(觀望)







评论(19)
热度(10)
初入lo的小透明///*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