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

鬼狐的世界觀

因為我自己寫得很複雜,所以簡單的圖示性別給大家看


順便解釋下,兩儀生四象是易經寫的
其餘人妖、男女之說都是我自己穿鑿附會亂凹的

還有關於天時地利人和這件事
一般認為月亮為陰,所以朔日(十五)是一個月中陰氣最重之日
九是極陽的數字,所以九九重陽是陽氣最重的日子
所以往前挑了一個月,剛好是中秋,設定是中秋兩人都喝了酒
本來蘇蘇那個一杯醉的早就倒下了,可是喝醉的琰琰在蘇宅眾都鳥獸散之後
想把蘇蘇扯回房間去睡,可是拉拉扯扯的就燃起火苗
就在深夜的戶外把蘇蘇給吃乾抹淨了

依據上面的圖示,蘇蘇氣場是偏弱的陰性,只有生理性別是陽性
可是因為設定的八月十五子時是陰氣最盛的時刻
所以影響了身為妖的蘇蘇的氣場,硬是轉變成類似女妖那樣可以受孕的體質
依照我們現在的說法,大家可以把他想成短暫的"性轉"

其實一直都蠻想試試看男男生子的
可是大家滿滿的ABO都寫得比我香
加上就算是番外突然來了個ABO屬性,我自己也覺得很彆扭
後來想起"成仙"中間一段的設定是有關於話本中很多妖怪靠與人類交/合吸取陽氣來修練
所以才想到衍伸了這個設定

希望這邊的說明能讓大家更清楚鬼狐的世界觀XD

然後...雖然我自己生子都還沒寫完,不知道有人想看前面那段設定的中秋肉嗎?

如果中秋肉和孕期play大家想看哪個?(逃走)



评论(14)
热度(14)
初入lo的小透明///*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