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

靖蘇(?)玩耍照

今天出外玩耍的各式靖蘇入鏡照片///

很好吃的草莓塔!!還有棉花糖雲! 

用小濔的立牌拍拍友人從日本幫我帶回來的櫻花卡片
我等超久的!(之前娘親去玩結果買錯)



粉紅色的氛圍真的很搭這個立牌!!!(比心)

下面這個是去排巨大轉蛋機時拍的,讓66姑娘的璞臣入個鏡XD

那個掉出來的轉蛋真的超大顆的!大概跟一個人頭差不多大!

逛手創市集看到的木頭動物娃娃們
本來是抱著好玩心情在翻狐狸,真的找到後又想找狼
因為一直找不到,攤位主人還幫我四處翻找,真的翻到一隻狼狼!!
一問覺得有點貴,但攤位主人都幫我挖出來了,就還是買了(準備吃土)

以下幾張有點////// (擺設的不是我!!!>///<)



本來想讓他們親親,但是琰琰狼(阿說出來了)太高了親不到
只好請他表演下高難度的親親姿勢XD

開開心心的把狐狸搬(?)回家的狼狼~

找到一顆很美的樹,在樹下親親我我




長蘇你看,好美///
嗯。(笑得瞇起眼)


同場加映賞櫻花去的澈大吊飾(琰琰&蘇蘇)




评论(11)
热度(8)
初入lo的小透明///*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