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

第四季的美男是美男?!

我是去年底才追了明偵,所以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重看第四季的NZND回到未紅之時
何美男說因為空降的甄C位
洩漏他的行程讓私生飯跟車,導致很嚴重的後果,他恨死了甄C位



加上我前幾天為了寫文從網上找來的NZND時間線

然後開啟了我一連串的腦洞

從上面網頁簡單截圖如下



根據頂替三年,及第一季時間線來推算 ,美男發生車禍的時間至少要在正式出道之前

第四季的故事是發生在最終出道前要決定人選的出道前一天11/10(下圖)

及圈起來的美男開車(or搭車)外出治裝


加上開頭說的何美男說導致很嚴重的後果



因此可以合理懷疑第四季的這裡不是美男,而是美女姊姊吧!!!!!!

(這一案當初實在看得很沒有記憶點,根本不太記得劇情,往後看才看到還有後續可以探討XD)

後續被爆料美男出車禍之後

偵探提問5號出車禍,6號照排練


賈跳舞則根據有美男有個雙胞胎姊姊這線索提出出車禍的其實是姊姊


在場的何美男順勢接話表示出車禍的的確是姊姊何美女


但如果是是弟弟美男這時候應該會說 "對,被撞的是我姊姊何美女"

以弟弟的身分說話應該要強調是姊姊,但感覺這裡有點故意強調是美女被撞
(姊姊想要坐實出車禍者的身分是美女不是美男)

(當然我個人是有點疑鄰偷斧的心態啦XD)





评论(2)
热度(8)
初入lo的小透明///*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