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

靖蘇刺繡扇子

好久不見的冒水~

前陣子腦子被雷劈了之後玩起了刺繡
玩了一個材料包之後瘋狂想繡靖蘇
選了濔濔   @濔  的兩張圖來挑戰
因為想給濔濔一個驚喜沒有先告知她,只在完成後寄給她她才知道
感謝濔濔沒有生氣沒有先告知這件事>3<

選了我很喜歡的靖蘇&水牛狐狸圖
成品如下(已經過濔濔同意)

細節 
我特意抓過位置,小水牛的腳是放在古箏上的喔~





細節
人臉實在太難繡了,以我的初學者功力(倒地)

兩支合影


順便說一件過程中的趣事
我娘親看我在繡粉紅色那支的時候問了我一句

娘:是國王和皇后嗎?

我:嗯...(在心中大笑不止)

粉色那支我很喜歡的,不過我寄給濔濔了,自己留藍色的那支
也是啦如果要搭我買的漢服應該還是藍色比較實用www (都買一堆綠色系的漢服)








评论(6)
热度(11)
初入lo的小透明///*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