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

蘇喵剪指甲(?)

看了阿瑪的剪指甲影片之後,看到另一個youtuber的貓貓剪指甲影片

是長毛的貓貓!有一大把的毛茸茸尾巴!!

因為被剪指甲很委屈的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還有拿尾巴掃來掃去干擾主人剪指甲的工作

好萌喔!!整個腦海中浮現了蘇蘇喵被景琰抓來剪指甲的畫面!!!

OOC有,慎入


琰:乖長蘇,你指甲太長了,來剪指甲(抓)
蘇:喵喵喵(你指甲才長,你全家都指甲長(?))(扭動)
琰:長蘇乖聽話,一下就結束了(拿出剪刀把蘇蘇壓在懷裡)
蘇:喵喵(殺人啦!凶器!!)
琰:來手手給我(喀擦)<-剪了一根指甲
蘇:嗚嗚~(雖然很委屈但不敢亂動)
琰:好乖好乖,快好了(喀擦喀擦剪不停)
蘇:嗚...(你從剛剛就這樣說)(尾巴左右晃動掃來掃去)
琰:好了(放開蘇喵的肉球)
蘇:咪!(耶)(準備起身)
琰:欸等等(抓回來) 還有腳腳沒剪!
蘇:嗚嗚嗚(蕭景琰大騙子)(生氣的甩尾巴)
琰:長蘇你尾巴別動(把尾巴撥開)
蘇:(哼我偏要)(甩個不停)
琰:(嘆氣)長蘇,別生氣(討好的摸摸)
       你看你指甲這麼長,抓到我我會受傷,很痛...Q_Q(哭包臉)
蘇:......(一秒停止掙扎)
琰:(心中暗暗發笑)好乖好乖(準備快速剪完)
蘇:(看對方憋笑的臉心中覺得很不悅,想要整整他)
琰:(喀擦)(專注剪指甲,沒發現蘇喵眼神閃過不懷好意的樣子)
蘇:(趁要剪下去的時候把腳腳收回來)
琰:長蘇!(抓住收回去的腳,努力捏住肉球喬出指甲,準備下刀)
蘇:(一臉淡定的再次把腳腳縮回來)
琰:(無奈抱起蘇喵)
蘇:(無辜的甩甩尾巴)
琰:長蘇乖,剪完我給你好吃的,給你吃榛子酥
(叮咚,小提示,請勿給貓貓吃人類吃的東西!)
蘇:喵嗚~(誰像你一樣愛吃阿,才不要榛子酥)(扭頭,繼續甩尾巴)
琰:不喜歡?那...晚上我抱你睡覺?
蘇:......(停止甩動尾巴)
琰:(開心摸摸下巴,接著抓住肉球繼續剪)
蘇:嗚...(掩飾害羞的搖晃尾巴)





评论(3)
热度(10)
初入lo的小透明///*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