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

第一場之後,大概就對這個隊伍的程度有了基本的認識

很訝異的是,在14後又看了一年後就幾乎斷了

我不曉得短短幾年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突然覺得好陌生

我以為在第一場的認識之後大概就這樣了

可是看到那幾個舊人,在最後的最後還努力著

在終場後難過的樣子

我才發現我還是很愛他們

我才發現雖然一直抱怨他們踢的爛到不行,可是我真的很心疼他們

心疼到我沒辦法看完賽後只能匆匆地把電視關掉


我真的不是想要他們贏球

我只想看他們笑容


可是最後場上的狀況荒謬到我笑了

然後眼淚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掉下來

我真的沒想到自己還這麼喜歡他們

喜歡到難過得哭了,整個淚水有點收不回來



聽說托馬斯哭了賽後訪問大頭也哭了

有點慶幸果斷的關掉電視

光用想的稍為止住的眼淚就...



算了,年輕的孩子們繼續加油,還是可以重頭再來的

托馬斯不知道4年後還在不在

那剩下的比賽我還是去幫大壯加油好了


评论
热度(1)
初入lo的小透明///*艸*///